哈,其實也不算一日遊
是南下高雄參加大姊的幸福婚禮啦~~

咱羅家又一個兄姊結婚啦~
是最美麗的大姊!!

齁齁,我們1/19清晨四點半就起床
五點搭遊覽車出發
天是暗的唷~
我起床時居然不覺得累(酷)
在車上也睡不太著,不知道為什麼...

從新竹坐車到高雄,是那麼的遠、那麼的久
本來想說也許可以在高速公路上看見日出
也許會是個特別經驗
但...天突然就這樣亮了
也沒看到太陽跑出來XD,好吧
七點不知道到哪哩,早餐終於來了
吃了早餐我才有睡意~就一路睡到高雄了

婚禮辦在榮華飯店,滿高級的!!
喜宴在六樓,但我們先去八樓,因為新郎、新娘在玩闖關遊戲XD
電梯真是個難纏的傢伙,六樓上八樓居然要轉電梯?!
我們搞好久,總算到了八樓
而新郎他們也剩最後一關了
大姊之前還交代我要多拍些照片耶~
到達時啥都不知,然後就放人進去了 @@"
只來得及拍到一張二姐拿著題目,新郎在答題的模樣

但一進門,『哇~』超正的!
哈哈,真得意她是我姊~~
幾個身負攝影重任的人ㄦ(包刮我)
進去就猛拍~~~~~~~~~
好,拍夠了
之後到六樓的新娘休息室,進行...拜見父母的儀式(應該吧?)
總之,他們動作也很快,還好我的相機更快ㄎㄎ
然後他們就去迎娶了。

我本來要拍新娘丟扇子,可是有車在一旁壓迫我,害我沒拍好ˊˋ
還被鞭炮聲擾到,算囉~ 新娘子很美^^
除了各家代表一起去以外,其他人都留在榮華飯店等待
等阿等,等到肚肚都餓囉~

耶~喜宴開始囉~~
二姐交待我們堂姊妹,等等誰去幫忙第幾套禮服
ㄎㄎ,當新娘助手真酷,幫忙換禮服耶
好漂亮唷~~

當然,餐點也是很好吃啦
中間依然有播放他們的愛的投影片~
訂婚時就看過囉,不過後面還加了訂婚花絮耶~
哈哈,其中幾張照片都是我拍的! So proud of me!
最後,甜點是哈根達士冰淇淋耶~
哇塞好好吃,可是太甜了= =
聽說這一個要八十元,哈,我感冒我照吃!!!!

可能兩三點的時候,喜宴結束囉~
祝福的人兒們,合照的人兒們,敘舊的人兒們
大夥兒好熱鬧,我也拿了兩顆喜糖~

回新竹囉~
天黑著出門,天黑著回家。
酷斃了今天!
一日遊,半日都在遊覽車上捏~

要幸福唷~大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Lo 的頭像
    J. Lo

    J. Lo的部落格

    J.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