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該訴說過去那些日子所發生的事情了~


辦營隊,就我個人來看,是每個大學生都必經的經驗
所以當初我報名了
馨儀找我一起填志願表,一起上網看面試時間,一起去科四館面試(選課程組唷)
那天碰巧下毛毛雨,沒有騎腳踏車,我們從女舍散步而去
當快走到科四館的時候,我們兩個都怯步了
起先是我,說我們還是別去好了,不過這句話還沒說完我又改變心意
覺得既來之則安之,因為又換馨儀本人怯場了~~
當然最後我們還是一步步的走近那裡面
我還清楚記得面試時那些學長姊問了些什麼,不過面孔不大記得
當然,讓我順利進入課程組的關鍵問題應該就是白板上的那些字兒~~不贅述了

之後,我跟馨儀都在97科研的工作人員名單裡頭了!!!
課程組,是所有組別裡人最少的→六個組員、三個組長
一開始,是跟小丁比較有講話,其實EMMA也有(不過小丁先加我msn的!)
大家都知道的,我本人跟初次見面的人之間互動都比較shy~
然後久了就知道我其實...還是很文靜XD
從大一上學期開始,只有寥寥的幾次組會吧(應該= =)
我記得我零籌沒有開到,覺得非常的可惜,因為最後總檢討會時,阿金說"有始有終"....
零籌缺席是少了一次與大家接觸的機會,不過組會我每次都到,所以跟課程組感情很好,對吧?
漸漸的,一次又一次的組會與組聚,慢慢了解彼此以及課程組的內容
到了下學期,才真正的開始了工作
開始找資料,開始想課程,開始想內容...
其實這些"想"的工作很不容易,尤其是經典實驗啊!!!
既要不難又要不簡單,高中生要懂卻又不能讓他們覺得無聊

下學期,我本人又參加了熱舞社,這其實是考慮良久才做下的決定
一旦我確定要跑這麼多活動了,我就要好好的完成每件事,而且是完美的
哈哈,最後事實證明我做的非常好!!!

在課業、社團以及營隊這三件事情裡忙,我知道我真的都要焦了,肝也要爆了
但是我甘之如飴~~^^
我有認真的想過,如果我放棄了任何一樣,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現在的我,真的很滿足~~~~

其實我很慶幸,在學期末的時候沒有像學長姐當初說的那樣
大家可能會因為開會、考試衝突的關係,彼此間的關係會變不好
也許是大家都有體諒都有同理心吧(讚一個!!)
然後呢,學期就結束了!!但是活動才準備開始呢!
一考完期末考,大家都留在學校準備最後衝刺→工作日

我想,工作日是最難忘的一段!這實在難以形容
我是在這個時候,又跟每個人又多熟了一些
不管是組內或組外,發現到大家的齊心協力多麼感人又溫馨
還在工作日的期間,我就已經預想到,我一定會非常懷念這段日子,會非常捨不得這份感受
大家大家,我說大家
真的好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每天的早起、忙碌,都過的實實在在
run最後一次的戲,驗最後一次的課,確認最後一次的清單
每一樣每一樣,都有種令人留戀的感覺

其實,在工作日時,偶爾的時光,我會偷偷的掉淚
我已經開始捨不得大家,我在大家面前不容易哭出來的,所以我都先哭
我知道大家現在熟的不得了,可是未來某一天,大家可能會生疏
我不管,現在太感性了
我是要說,工作日及行訓的大家都好可愛噢!!^^

行訓一結束,休息一天,就是"將將將將"的營期啦~~~
第一天仍然早起,大家都分配好了工作,我在火車站負責第一線的迎接
因此而認識了幾個小隊員(非本小唷)

下午就開始了開幕式及歡迎晚會
老天爺很惡作劇的給了我們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水~
『傾盆大雨』不是說假的
那時我正好幫值星官撐傘,要不是我自己有穿雨衣,我想我根本全身都濕了
其實大家都濕了,大概只有"頭"能倖免,那雨真是大到不能想像,我第一次遇見!!
總之,第一天的晚上,就讓所有的人的濕答答到無以附加,真是可憐了小隊員們...

第二天幾乎都是課程組的活動,但沒有我負責的
晚上是看星星,我有負責講解一顆星星(輦道增七),不過可惜雲量很多ˊˋ
~~~看星星好浪漫噢~~~
第三天活動組的比較多了,有嚇人的假案偵辦唷!
我有下小隊跟著被嚇XD 柚子和拉拉是狗 真的很可怕呀!
EMMA女學生應該很不錯(我沒觸發到ˊˋ)
第四天重點終於來了! 我的經典實驗!!!!
一早就開始了,準備完儀器之後,早餐都無法吃完,太緊張吧
其實上課還好耶,因為之前驗過好多次了,漸漸給了自己信心!
只是太累,好想睡覺= =+
大家都表現的好好,超級滿意的!!我啪呢也教的很不錯!
下午是課程大地,也是我們的活動,真是累人
這個就有比較多的危機了,因為活動一剛開始,就發現好多問題>"<
不是那個儀器壞掉不會操作了,不然就是那關的小卡不見...等等
搞到我跟啪呢要瘋掉了,再加上天空一直轟隆隆,雨要下不下的
我只能一直暗中祈禱,真謝謝祂聽我的話,好感激>"<
還好呢,最後還是順利的結束了!!!!!!心中大石頭放下許多!
第五天是倒數第二天
也有一個自己的活動→參觀太空遙測中心
其實大家都一直打瞌睡,我也不計較XD 我也很想睡啊!
下午還有一次經典實驗,這次教的是1~5小,看見台下有親切的小面孔,感覺不錯
大家一樣表現的很棒很棒,最後都做完時還有時間,大夥兒談心耶!其他小好像在睡覺
感覺這時候大家又更近了一些^^
晚上,有惜別晚餐、晚會,吃的還不錯,晚會太感人了啦!!
我看見大家都好有fu,先是音愛劇,這我看過是第三次了,居然是哭的最慘的一次T_T
我一定是把離別的感傷都放進去了....
然後還有什麼我其實有點忘了
組輔時間也同樣很感人,好多人都哭了呢,不哭不哭...
再晚一點,大家先洗好澡吃完宵夜,就去科四頂樓"星夜談心"了
應該要帶外套的,冷,又睏
個人認為這個活動沒有很滿意 呵呵
不過有聽幾個鬼故事,還不錯悚人
第六天,是離別的時刻
結業式辦的很歡樂,有玩遊戲、有寫烏龜卡
這個活動真棒,我寫了好多人的背,我的背也被好多人寫,多達三張
噢,還有小天使小主人的活動啦~我收到一個很漂亮的禮物→兩個吊飾,是真的很美^^
然後我也有送囉 當然
烏龜卡,真的令人喜愛的東西
這時候,你才會發現你有多麼想跟這個人說話,對方又不能馬上看見
更好的是,可以匿名耶~~哈
整個活動嘻嘻鬧鬧的過去了,最後又唱了幾次營歌"飄零燕" 感傷之情似乎又浮現
每個小隊吃最後的一餐後,該是說再見的時刻,我們送他們搭車,陪他們等公車
不捨襲滿了身軀,掰掰了,小朋友們(XD)

下午收拾場地,超級無敵累的,晚上開檢討會
這是更更更...不知道怎麼說的時候
阿金說呀~有始有終,所以要坐在那個橢圓形會議桌
阿金又說,莫望初衷呀~~我應該沒忘,我記得清清楚楚!!
檢討檢討呀,時間是23點51分,骰子拿出一疊信封
WOWOW,是我們97年3月15日寫的耶,寫給7/11日的自己耶!!!
在時限過了之前趕快打開來看,我覺得我寫的真好。
總之,營期正式結束了!

隔天,7/12有慶功宴,我們吃中壢的"饗"
食物很好吃=ˇ=東西也頗多
這之間也有人傷心的哭了呢...
別哭別哭,雖然...之後很難再常常碰面了
尤其是我們外系的人,中文、法文、財經、通訊、經濟,大家更難碰到也更難碰到物理系
也許,只有在宵夜街、在百花川,能偶爾得遇見,然後說聲"嗨~"
這樣說起來,真的好捨不得唷!

不能再說太多了,好多好多的感覺和回憶,我要蘊藏在心裡
有很多是不能夠以文字打出來的,因為會失去那個味道
這段經驗真的很棒,有你們的夏天,實在太美好了!!!!!


ps 打了一小時整=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Lo 的頭像
    J. Lo

    J. Lo的部落格

    J.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