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笑的很開,因為一本書
愛是妳, 愛是屎
歪果人的幽默就是能戳中我的笑點~~

2。
就算,一個人
也可以開心的笑不是嗎
儘管是些不著邊際的事情

3。
太久了,太久沒打網誌
該清一清這邊的雜草
但,會有人在乎嗎,有人會來看看這片..園地嗎

4。
真沒想到,從高中畢業竟已經三年(再過幾天就滿3年)
這些年來,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過
我還是最懷念高中,高中,高中...

5。
我覺得觀念似乎被攪亂了
有時後不知道界線在哪,不知道我是誰
這是哪裡

6。
今天對自己說,想哭就哭啊,何必逞強
明天對自己說,該笑就要笑,為何滿臉木訥
後天對,,,自己說,過慣了這些日子,還期待著什麼驚奇

7。
我親愛的ELVA在twitter上回來了,我好歡喜
也好憂愁
不關誰

8。
音樂會讓人洗腦,將人封進一個泡泡裡
打滾,打滾
走不出黏稠的蛛網

9。
應該要習慣的,習慣這些看似改變又永遠不變的定則
people,,, people, 觸碰不到
每個人都築起防護盾,擴大,然後擋住,


10。
補習亦或將來,是個沉重的字眼
徬徨能吃嗎,無助能喝嗎
未知能穿嗎

11。
我是魚,游在一片浩瀚的海裡
這海是鹹的,來自我的眼淚
因為你不知道我在哭,你看不出來我是不是在哭
這些粼粼的光澤,是微弱的希望波動
沒有陽光,就不會存在

12。
真愛是否存在,也沒那麼重要了
我在心裡愛著他,一直愛著,就好
不知道沒關係,因為已經這樣好幾年了,是吧

13。
沉浸在右腦裡,讓洶湧的情緒支配我
能不能達到無我?
走出這具軀殼,看看外面的世界,
真正的世界

14。
去找一些真情的故事,來感動自己
躲在山林裡,埋在沙灘裡
沉在回憶裡,淹死在痛苦裡

15。
我才年紀輕輕,為何這樣多愁
好不爭氣....
火在燒,這寂寞

16。
第八號當舖怎麼走,誰人告訴我
我要拿__換快樂
但,怎麼可能有人會當掉快樂

17。
太不聰明的我,從來不會學著找別人聊聊
或許這座圍城才是最堅固的
太笨的我,總是不知道保留
說得那麼多,誰領情呀

18。
愛我,請愛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Lo 的頭像
    J. Lo

    J. Lo的部落格

    J.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