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版面
也換了心情~~

昨天上網尋覓好久
想找一個讓人眼睛一亮的樣式
像是云云找的那些
可是我找不到...

但是我還是尋到了可愛的版版~
齁齁~
就順便連留言板也換了

本來我的網誌、相簿、留言板都是elva的
可是前幾天網誌的背景的elva圖片不見了
我猜是作者把它刪了
所以>"< 只好換掉
我都用的好習慣喔
一開始套用別的樣式怎樣看都是不順眼...

哈哈,我耗了一整個晚上吧~
值得,值得啦~

ps可是這版並沒有[好友的網誌]這一條耶...
maybe我去研究一下,怎樣把它加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Lo 的頭像
    J. Lo

    J. Lo的部落格

    J.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