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上學期結束了呢
有沒有很快呀~
『有~!』

哇ㄙㄟˋ
上禮拜五一考完國文(中午)
我和室友們都開始了不可能的任務→清空
王云云的把拔、馬麻似乎不到中午就到了
一進門已經有好多個行李箱

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要從何收起耶
整個東西多到一種境界
除了最一開始帶來的
還要加上每個禮拜多帶的東西
很多吧!!

全寢都在收拾
收一收廣廣(還是云云?)突然說了一句:
『這樣我都不知道把哪個東西收到哪裡去了@@"』
我也深有同感耶
每樣都塞一塞、裝一裝
我看要找出來是很困難的....

有一件事啊~
就是,云云的把拔,把我收棉被的套子拿去裝他乖女兒的棉被被了...
他乖女兒有兩條被被,自己本來也有一個套子,所以兩個都拿去裝了@@"
歐買嘎~~~~~~~~~~~~~~~~
等到他們走了我才發現,我沒有得裝ˊˋ
所以,我們只好用大塑膠袋&垃圾袋裝(囧)

下午三點多就到家嚕~
好久沒回家,為了考試有兩週沒回家~~
東西很多很多很多
放著,我不想動它們了XD
除非我想要用我再去"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Lo 的頭像
    J. Lo

    J. Lo的部落格

    J.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