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告一段落了


今日上了全校最後一堂課 經濟數學
而昨晚只睡四小時 喝了個咖啡
中午一直頻尿 統計讀沒多少
下午考了正式學期的最後一場試
我的媽 有先看不懂...
(賭八十分 我一定要做到>"<)

考完的時候 心情很複雜 不知是解脫還是進入更深的淵藪
整個天空 都彌漫著要放肆大玩特玩的跳躍粒子
但卻與我們無關....

阿 考過了的就算了 朝向未來

小週末 甜蜜蜜的小週末
這邊去唱歌 那邊去打麻將
那兒相約去中原 這兒說好吃到飽

阿 我沒有很羨慕喔

只是 只是有點累 疲憊 和平靜
這一週睡的真是非常少 肝兒對不起>"< 爸媽對不起 我寒假會用力補眠的!!

阿 要放寒假了 朋友們

舊的朋友們 相聚的時刻就要來了
不舊的朋友們 開學才能再相見耶...
一零八寢說要去台中給王王請客因為領了XXXXX多的薪水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去 我想去去去

椪柑 我好想 真的好想妳們!!!
王思蓁哈我一定要看到你
大B也是 阿珠也是 鮑伯也是 冠冠及阿ㄆㄧㄚˇ也是!!

最沉最香的朋友們 最近見面頻率變高了好高興 所以寒假也不能少 好嗎
這次一定要四個人到齊 說好了!!


呵 我總算是打從心裡愉悅起來了
盡管還有大科目要考試 盡管我得花一整天去發消費券而沒得讀書
盡管宿舍要收拾有點麻煩(我收的差不多了:D)
盡管.. 沒有了 XD
好好安排寒假的計畫吧!
至少達成百分之八十可以嗎?
實踐力提升~~~~~~

Photobucket
要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Lo 的頭像
    J. Lo

    J. Lo的部落格

    J.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