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起了一個大早,六時二十五分
已經有好幾個禮拜沒這麼早起過
我要從新竹出發到中壢
爸爸也早起載我(真是辛苦)

這次寒訓是兩天一夜而已
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物理系的吧
我認識的僅僅只有五、六人?
馨儀沒有去
阿惟阿抖有去
其他都不認識了~

天氣好冷!都看不見太陽
我們坐遊覽車,去大溪的山豬湖~
哈哈,山豬湖唷,只有羊沒有山豬!

第一天的活動,早上算是跑關吧
但是每一關都是跟不同人一起玩
到最後一關時,那些人才是這兩天跟自己一起的小隊員
哇咧~都是不熟的人...
我們是第四小隊
有活動組的 貝瑞
同樣是活動組的法文系正妹 小咪
生器組的剛剛好的 剛剛
美宣組的中文系的 豬肉
好像也是美宣組的雙響炮 easy
而組輔是公輔組的錢少
超會帶遊戲的耶,尤其是動腦筋的遊戲~
兼輔是美宣組的品方,人長的很可愛
專長是蠟筆小新的"露屁屁外星人"XD

其實這兩天大部分都是在玩
(好像沒有不是在玩的時刻...)
我覺得我好多遊戲都很會玩XD
不禁覺得很驕傲~!
像有一個是「什麼?蛤?」的遊戲
這沒有反應與清析頭腦是不行的
也有很多「定義遊戲」
這些都是混淆視聽的,注意力分散一點就會知道梗在哪裡~~
ㄎㄎ,等開學我再跟你們玩玩~

第一天很累很累
因為前一晚並沒有早睡,當天又超早起
身處異地實在有點撐不住,又好冷!!!
我後悔我穿的不夠厚...
也沒有戴圍巾,還好還有口罩
擋住了一半的寒風~

下午我們動手玩了"手拉坯"以及"果凍蠟燭"
前者我以前已經玩過了
後者比較新鮮ㄎㄎ,可是也蠻簡單的
就把東西加一加,再倒入果凍蠟就好嚕(是燙的唷)
我做了兩個耶~因為他多發了一個ㄎㄎ

晚上我們睡通鋪,但那棉被是臭的>"<
每個人都覺得很臭,都任性的只蓋一半,一半蓋外套
哈哈,可是大家好像都在半夜時全蓋了起來
太冷了嘛~~
我旁邊有人打呼= =,讓我沒睡的很好
不過算了,還是有睡一點飽

第二天比較有精神了!
早上玩大地遊戲
中午烤肉
風很大很冷...
也很濕
不過,食材好多喔!真開心~
算有吃飽吧~
整整三小時裡
大家玩的都很開心,大部分時間,在玩定義遊戲
有些人,怎麼樣就是搞不懂箇中之理
我倒是很早就知道了ㄎㄎ
例如:
1)這個是XX,這個是OO,那個是WW,那這個是什麼?
2)這是開,這是關,那這是開還是關?
3)爸爸是2,媽媽是2,哥哥是0,姊姊是0,爸爸媽媽是4,那XXXX是多少?

其他的遊戲例如:
1)什麼?蛤?什麼?什麼?什麼?蛤?......
2)聯想遊戲:想到OO就想到XX,想到XX就想到QQ....
3)心電感應
等等
等等...

呵呵,下午還玩了賓果
還有貓捉老鼠
貓捉老鼠,是貓隨時都可能變老鼠,當牠的獵物跑進一排排的老鼠時
那排排尾就會變成新的貓
超級刺激的!!!!!!
哇~也很好笑^^

五點多,我們隨意的拍些照,我帶的相機終於用到了
天色愈來愈暗
上遊覽車前最後的大合照沒打閃光是不行的
我的相機榮幸的照到了兩張~

很開心的結束了兩天行程的寒訓
認識了不少九七科研的工作夥伴
下學期我們就要如火如荼的準備
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Lo 的頭像
    J. Lo

    J. Lo的部落格

    J.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